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连平:下半年中国经济形势仍存不确定性

2016年07月08日 11:37
T中
外部环境对资本市场和外汇市场带来联动风险隐患;债券市场违约风险可能扩散,需要防止引发系统性风险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下半年中国经济走势,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表示,经济运行仍然存在多种不确定,积极财政政策需继续发力。

  7月8日,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在交通银行经济分析会上表示,下半年,经济运行存在四大不确定性。全球市场需求疲弱制约经济增长,外部环境对中国资本市场和外汇市场带来联动风险隐患;去产能进程可能加重经济下行压力,但有利于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部分食品和资产价格上涨过快,食品和住房价格事关居民基本生活,相关价格剧烈波动需引起重点关注;债券市场违约风险可能扩散,需要防止引发系统性风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