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PMI分析】制造业服务业继续双降 9月经济再放缓

2015年10月01日 09:45
T中
制造业正处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需求疲软是制造业供过于求的重要因素;前期出台的诸多稳增长措施逐渐显效,对未来经济增长起到一定托底作用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2015年9月,中国制造业、服务业扩张速度连续第二个月同时下降,经济活动继续放缓。

  今日(10月1日)公布的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和服务业PMI再次同时回落,其中财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录得47.2,较8月下降0.1个百分点;财新中国服务业PMI虽在扩张区间,但也由8月的51.5放缓至50.5。受此影响,9月财新中国综合PMI降至48.0,较8月低0.8个百分点,连续两月低于50.0的荣枯分界线,为2009年1月以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