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中国气候指数报告:11月四次冷空气影响中国

2018年11月05日 15:00
T中
冷空气活动总体较弱,路径偏西,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需关注京津冀、汾渭平原、长三角地区雾霾天气对生产生活和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财新网】(记者 张娱)国家气候中心预计,11 月全国总体气候风险偏弱,但需关注西部地区低温雪灾、局部地区降水偏多产生的影响。

  11月5日,财新智库和国家气候中心联合发布中国气候指数报告。报告预计,11月主要有四次冷空气过程影响中国,分别是上旬中期(偏强)、中旬前期(中等)、中旬末至下旬初(偏弱)、下旬后期(中等)。全国气温呈西冷东暖分布,其中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局部、四川西部、云南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偏低1–2°C,需防范低温雪灾对畜牧业、人员和财产以及交通安全的影响。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