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研究机构:2018年货币政策预计将中性偏紧

2017年12月21日 12:22
T中
如果CPI通胀连续几个月接近3%,央行有可能会在2018年三季度上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立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研究机构认为,2018年政府可能会淡化经济增长预期目标,而且货币政策可能将保持中性偏紧。

  瑞银集团发布研究报告认为,2018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可能会有所下调或淡化。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

  此次会议并没有像往年一样提及“适度扩大总需求”。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