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市场需求回升 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8.6

2017年12月04日 17:43
T中
受供需影响,物流价格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小幅回升,物流企业利润回升幅度较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国内需求的企稳以及物流业业务总量的回升,中国物流业景气也呈现出回升趋势。

  12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11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8.6,较上月回升4.6个百分点;中国仓储指数为50.7%,较上月回落4.4个百分点;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104.5点,比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11月,物流业景气指数、公路运价指数、仓储指数、电商指数的变化特征,显示出国内市场继续维持需求回升的态势,供应链上采购和销售等各环节经济活动更加活跃、供需均衡、环境优化的特点。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