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涨幅回落

2017年11月09日 10:11
T中
涨幅扩大的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加工业;由升转降的有黑色金属矿采选业、农副食品加工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1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PPI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9%。

  从环比看,PPI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生产资料价格上涨0.9%,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生活资料价格上涨0.1%,连续三个月相同。

  从主要行业看,涨幅扩大的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加工业,分别上涨5.1%和3.2%;涨幅回落的有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分别上涨2.2%、1.7%、1.4%和0.3%。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