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中国气候指数报告称今年将经历暖冬

2017年11月05日 15:00
T中
今年冬季(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呈北方暖湿南方暖干的分布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国气候指数报告预计,秋末冬初,全国气温逐渐降低,预计未来一个月有四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我国,需关注11月上旬偏东路径冷空气以及中下旬偏西路径冷空气对农作物造成的影响。

  11月5日,财新智库和国家气候中心联合发布中国气候指数报告。

  报告认为,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的雨雪过程较常年可能偏强,需关注雨雪灾害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此外,预计今年冬季(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呈北方暖湿南方暖干的分布。东北北部、内蒙古东部、新疆北部等地可能出现阶段性强降温、强降雪过程,南方地区发生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可能性较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