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制造业生产有回落风险 关注通胀回升的压力

2017年11月03日 11:45
T中
四季度经济开局偏弱,但只要没有大幅下行风险,货币政策还难言放松



  要点速览:

   2017年10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录得51.0,与上月持平,仍位于扩张区间。10月制造业平稳扩张,但严格的环保限产和较低的库存进一步加大了中下游企业成本压力,或对后期生产造成不利影响。

   2017年10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6,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为年内均值水平。统计局制造业PMI与财新制造业PMI差异收窄,反映出10月经济确实存在放缓风险。

   2017年10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录得51.2,较上月上涨0.6。新业务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滑,投入价格指数和收费价格指数则继续上涨。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