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需求季节性回升 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涨

2017年10月09日 15:30
T中
机构预计,后期国内大宗商品市场将逐渐显现供需两弱的格局,难以继续发力扩张,价格也将转入弱势区间震荡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需求回升的推动下,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涨,但涨幅呈现收窄趋势。

  10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数据显示,9月,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涨,环比上涨2.2%,涨幅较上月收窄1.4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5.3%,涨幅扩大1.3个百分点。

  各主要行业指数仍现不同程度的上升,但除化工和原煤外,其余品种价格升幅均有不同程度的收窄。

  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和成品油环比分别上涨3.8%、2.9%和3.1%,升幅分别收窄4.8、5.4和1.1个百分点;化工价格较上月上涨3.1%,升幅扩大1.5个百分点;原煤价格较上月上涨0.3%,升幅和上月持平。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