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北京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结束连续下降 8月环比持平

2017年09月18日 09:48
T中
广州、深圳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涨幅有所回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稳定态势。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从环比看,15个重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其中,北京、上海新建商品住房环比持平,北京房价结束此前连续两个月的下降走势;广州、深圳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下降。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