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人民币汇率升值趋势明显收敛 波动幅度加大

2017年08月30日 16:45
T中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近期人民币大涨,补涨需求已得到部分释放,加之随着美元有所回升,人民币将双向波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持续多日的人民币升值预期仍在延续,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保持升值态势,但升值幅度收窄。

  8月30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102,调升191个基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6293。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报6.5975,夜盘收盘报6.5956。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报6.5927,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调升48多个基点;在香港外汇市场交易的人民币兑美元报6.5936,升值144个基点。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