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企业中长期贷款远高于同期 融资需求可能尚未明显降温

2017年08月15日 20:40
T中
机构认为,这略微冲淡了市场对7月低于预期宏观数据的忧虑,三季度经济有望稳中有降,不会有太多超预期但也不会明显变差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新增贷款规模虽较6月大幅回落,但企业中长期贷款规模却较为稳健,远高于去年同期,显示企业需求目前尚未明显降温。

  8月15日,央行公布数据显示,7月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同比多增3619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5616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1071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544亿元。

  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3535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626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332亿元,票据融资减少1662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减少851亿元。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