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增长数据整体回调 经济短期下行压力重现

2017年08月14日 16:58
T中
研究机构认为,若需求持续不振,四季度后经济下行压力可能将显著加大,在此背景下,政策层面将再次接受考验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经济增长数据整体出现回调走势。研究机构认为,若需求持续不振,四季度后经济下行压力将显著加大。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前7个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速在连续两个月持平于8.6%之后,在7月小幅回落0.3个百分点至8.3%。基建投资累计同比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至20.9%。

  受房地产销售疲软的影响,7月房地产投资增速继续放缓,累计同比增速下降0.6个百分点至7.9%。

  7月制造业投资出现明显回落,累计同比增速从上个月的5.5%跌至4.8%。7月工业增加值增速出现明显放缓,从6月的7.6%降至6.4%。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