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政治局定调经济工作 机构预计下半年经济将以稳为主

2017年07月25日 17:48
T中
研究人士认为,本次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为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环境,因而经济和金融市场均大概率将在十九大前保持平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近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了下半年经济工作思路。研究机构认为,稳定和防风险将是经济运行主基调。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把握稳和进的关系,把握好平衡,把握好时机,把握好度。“各方面要努力工作,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尽职尽责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华泰证券宏观分析师李超表示,作为每五年一次的全国最重要会议,保持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的稳定将成为各级政府接下来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