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研究机构:热点地区房地产市场降温

2017年07月18日 16:20
T中
房地产销售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的发力;仅三线城市房价同比增速有所抬升,一二线城市增速均继续下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6月商品房销售超预期,一线城市房价同环比继续下降,机构认为实现了热点地区降温和去库存地区热销的双重目标。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表示,6月商品房销售情况超预期,单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分别为21.4%和30.3%,为上半年次高和最高。

  一线和二线代表城市成交同比均显著下降,销售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的发力,实现了热点地区降温和去库存地区热销的双重目标。今年以来去库存保持了良好节奏,待售面积每月以平稳的速度下降。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