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二季度法国服务业PMI表现强劲

2017年07月14日 20:09
T中
法国经济学家认为,二季度以来法国服务业持续好转凸显了民间经济部门对各项改革计划的良好预期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法国政府改革计划的平稳推进下,法国服务业表现强劲,其服务业PMI继续高于荣枯线。

  7月14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IHS Markit发布的法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6.9,高于50荣枯线。尽管较5月有所轻微下降,但整体仍然处于平稳状态,也使得法国二季度服务业表现达到了6年来的最佳水平。

  法国经济学家认为,2017年二季度以来法国服务业持续好转凸显了民间经济部门对各项改革计划的良好预期,以及对法国经济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未来,随着法国政府改革计划的平稳推进,法国服务业表现将持续强劲。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