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统计局:投资增速有望保持平稳势头

2017年06月14日 16:08
T中
随着服务业在整个经济比重的提高,整体经济的稳定性也在提高;同时国内长期以来积累的一些结构性矛盾仍然存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投资增速继续放缓,市场对未来经济走势有所担忧。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表示,基础设施投资增速高位放缓,有基数因素,但随着下一期力度的加大,资金链、项目储备的增加,投资能够保持平稳增长势头。

  目前投资更要关注有效性,过去投资高速增长的时候,有一些重复性、无效性的投资。现在投资结构是在明显改善的,高技术产业投资有20%以上的增长,还有服务业投资增长11.6%,都比整体投资增速快,投资的质量明显提升。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