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中国外部经济环境整体较为稳定

2017年05月23日 11:54
T中
美国、日本、英国和欧元区等发达经济体的PMI稳定在枯荣线上方;美国PMI读数经历长期走强后微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美国制造业PMI回落以及部分新兴市场制造业PMI下降的情况下,4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再现回落走势。

  中国社科院世经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在连续半年上涨后,回落至54.32。

  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China External Environment Monitor PMI),是根据中国经济外需分布计算,简称CEEM-PMI,该数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制作并发布,旨在反映中国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