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对欧美出口增速大幅下滑 中国出口仍承压

2017年05月08日 15:46
T中
内外部因素所导致的中期出口压力上升风险不容忽视;随着资产价格上升,出口企业可能会面临成本上升压力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季节性因素和外需有所放缓等因素的影响下,4月出口同比增速出现明显回落,出口依然面临压力。

  5月8日,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按美元计价,中国4月出口同比增长8%,,较上个月回落了8.4个百分点;进口同比增长11.9%,较上月回落了20.3%。

  分国别和地区看,除了日本和新西兰,对主要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出口增速全面下降。4月中国对日本、新西兰出口增速上升,增速为13.3%、11.8%,分别较上月上升4.8、1.3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