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电商物流业务量快速增长 消费需求回升

2017年04月05日 18:49
T中
总业务量和农村业务量仍保持了30%和40%以上的高速增长;成本指数小幅上升,物流时效、履约率水平有所下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电商物流总业务量增速虽有所回落,但仍保持在高位,显示当前较旺盛的消费需求仍在延续。

  4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数据显示,3月中国电商物流运行指数同比指数为119点,比上月小幅回落3点,下降2.4%。

  总业务量同比增长超过30%。3月,总业务量指数为132.9点,比上月回落8.3点,反映电商物流业务量增长较上月有所放缓,但增速仍达到30%以上。

  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和东北地区的总业务量指数分别为129.1点、134.5点、134.1点和129.7点。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11月中国电商物流业务量加速增长

2016年12月0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