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PMI继续上扬 一季度经济呈现回升势头

2017年03月31日 09:33
T中
市场需求改善,生产活动恢复,企业整体向好,经济运行稳中有升态势有望在二季度延续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3月官方制造业PMI延续回升趋势。研究人士认为,一季度经济运行积极变化明显,经济增速呈现回升势头,可望达到6.8%左右。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3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8%,较2月回升0.2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上升,处在最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

  结合前两个月的情况来看,今年一季度PMI指数平均为51.6%,高于去年同期2个百分点以上。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