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北大课题组:全年经济增速预计为6.6%

2017年03月22日 21:11
T中
预计一季度GDP保持强劲增长,二季度及之后一段时间实体经济继续上行的空间较为有限,增速将会逐步放缓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北京大学课题组表示,2016下半年开始企稳的实体经济,今年开局继续平稳,但总体来看,触底回升力度尚弱,依然有诸多风险和困难需克服。

  今年前两月,规模以上增加值同比增速从去年12月的6.0%加快至6.3%,1至2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自去年12月的6.5%加快至8.9%。基建类投资同比增幅大幅增长27.3%,民间投资同比增长6.6%。

  但社会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从12月的10.9%下滑至9.5%,房地产投资增速从12月的11.1%下滑至8.9%。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