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基建发力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超预期回升

2017年03月14日 10:19
T中
制造业投资和基建投资增速均现回升;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和铁路投资增速回升明显;到位资金大幅下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增速大幅回升等因素的影响下。前2个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超预期上涨。

  3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2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1378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0.8个百分点。从环比速度看,2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长0.77%。

  近一期财新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金融机构对2月末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的预测均值为8.4%。

  其中,制造业投资12160亿元,增长4.3%,增速提高0.1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