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财新PMI分析|经济加速扩张 今年或前高后低

2017年03月03日 10:22
T中
市场对经济好转的预期增强,但价格上涨已持续放缓,终端需求未见明显改善,企业补库存仍需观望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2017年2月,中国经济回暖速度加快。

  新近公布的2月财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2.6,低于1月0.5个百分点,但在制造业PMI跃升0.7个百分点的带动下,财新中国综合PMI从2017年1月的52.2回升至52.6,显示经济扩张有所加速。

  这一趋势与国家统计局PMI相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2月,制造业PMI为 51.6,较1月提高0.3个百分点,服务业PMI录得53.2,下降0.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