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去年新增就业主要集中在第三产业

2017年02月28日 13:04
T中
第三产业增长快,吸纳就业密度高,带来更多就业岗位;从所有制看,个体和私营经济是吸纳就业增量的主要力量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中国经济增速仍存下行压力的情况下,就业状况总体保持了基本稳定,第三产业贡献了主要力量。

  2月28日,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就业保持稳定增加。2016年末全国就业人员77603万人,比上年末增加了152万人,就业保持了基本稳定的态势。从城乡看,就业增量主要集中在城镇,年末城镇就业人员41428万人,净增加了1018万人。

  去年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314万人,连续4年保持在1300万人以上。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