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统计局:中国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不足

2017年02月28日 11:14
T中
国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较多,国内产能过剩和需求结构升级矛盾突出,金融风险有所积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中国经济运行形势,国家统计局认为,面对世界经济仍处在深度调整期、逆全球化思潮抬头、世界贸易低速增长、国际金融市场剧烈振荡的国际环境,面对经济进入新常态、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的国内形势,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运行的态势。

  2月2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6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744127亿元,比上年增长6.7%,增速比上年回落0.2个百分点,处在调控预期目标区间。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