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耶伦释放加息信号 美元指数上升

2017年02月15日 11:10
T中
机构认为,美元强势周期未改,加息概率较大,二季度开始加息预期或再次升温,届时人民币贬值压力可能上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表态将在不久后再度加息,美元指数出现上升,而人民币汇率有所贬值。

  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开始为期两天的国会听证会,预计美联储将在不久的将来再度加息,并同时指出可能的财政刺激计划将改变经济前景,目前效果很难预测。

  她表示,如果太晚加息有可能迫使美联储未来收紧货币政策时过于急促,这会对经济不利。但她同时强调,货币政策从来没有“预设模式”,因此并不能给出究竟会在哪一次会议上加息。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