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1月中国钢铁行业PMI小幅回升

2017年02月02日 10:44
T中
研究机构认为,目前钢厂利润明显好转,生产热情升温,但社会库存持续攀升,后期的供应压力加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季节性因素等多种因素影响下,1月中国钢铁行业PMI继续处于收缩区间,但略有回升。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中国钢铁行业PMI指数为49.7%,较上月回升2.1个百分点,显示出在宏观经济企稳回暖的背景下,钢铁行业形势也略有改善。

  但这一指数连续2个月处于50%以下的收缩区间内。但该指数连续两个月处于50%以下的收缩区间,反映出受季节性因素影响,钢铁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有所收缩。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