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财新调查】机构预测:11月出口同比降4.8%

2016年12月07日 17:21
T中
分析人士认为,11月出口状况或较10月有所改善;去年低基数效应也会支撑11月的出口同比读数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1月进出口数据将于明日(12月8日)公布。参与最新一期财新调查的15家金融机构,对11月出口同比涨幅的预测均值为-4.8%;对11月进口同比增速的预测均值为-2.8%。

  其中,对出口增速的最高预测值为-2%,最低值为-9.5%,中位数为-5%;对进口增速最高预测值为4%,最低值为-7.7%,中位数为-3%。

  莫尼塔研究首席经济学家钟正生表示,出口方面,11月统计局PMI的新出口订单进入扩张区间,反映了11月出口状况或较10月有所改善。去年低基数效应也会支撑11月的出口同比读数。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