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上行压力未缓解 同业拆借利率全线上扬

2016年11月23日 17:48
T中
整体资金面一直处于紧平衡状态,机构预计央行仍将继续实施净投放以对冲外汇占款流失影响,缓解资金偏紧状况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货币市场利率整体较上一交易日继续抬升,7天期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创出10月以来最高位,利率整体上升趋势尚未改变。

  11月23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0.004个百分点至2.277%,连续10个交易日上升,继续刷新10月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01个百分点至2.451%,创10月以来最高位。

  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4个百分点至2.6010%。长期拆借利率延续上行趋势。3月期Shibor上升了0.0092个百分点至2.9857%。其余利率品种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