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机构:房地产市场可能将延续分化调整态势

2016年11月16日 17:02
T中
机构认为,在热点城市楼市政策明显收紧的情况下,市场预期会有较大变化,未来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调整,但城市分化依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当前房地产走势,机构认为,未来经济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在推进供给侧改革、深化结构调整的同时,“稳增长”和“防风险”都十分重要,楼市“分城施策”的特征将更加明显。

  11月16日,国家信息中心发布报告称,在全国楼市政策整体宽严相济的格局下,尤其是热点城市楼市政策明显收紧的前提下,市场预期会有较大变化,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将出现调整,销售有所降温,但城市分化依旧。三四线城市仍会将“去库存”放在首位,28个已经出台刺激性政策省市除了全面落实政策实施外,可能会根据市场形势有侧重、有重点地调整实施,稳定当地房地产市场发展。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