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货币市场利率集体上扬 资金面再度趋紧

2016年11月10日 11:25
T中
机构预计,短期资金面宽松程度受限,资金利率有所上升,因此央行可能将灵活调整逆回购交易量,以维持短期流动性基本稳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连续净回笼的情况下,市场资金面重回趋紧态势,短期利率结束了连续多日的下降走势,中长期利率继续上升。

  11月10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0.014个百分点至2.196%,连续8个交易日的下降走势结束,继续位于10月以来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04个百分点至2.393%。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1个百分点至2.563%;

  长期拆借利率延续上行趋势。3月期Shibor上升了0.0046个百分点至2.8701%。其余利率品种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