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特朗普胜出 人民币汇率升值超100基点

2016年11月09日 15:44
T中
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会给美国经济和全球资本市场带来不确定性,这也给12月美联储加息多了一层考虑因素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美元指数延续回落走势,人民币汇率随之出现明显升值。

  11月9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升破6.76,升值超过200多个基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也在盘中曾升值超200基点。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7682,升值0.17%;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7856,升值0.18%。

  人民币贬值主要与美元指数下降有关。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指数从98.1074的阶段高位降至95.9554,贬值幅度达到2.2%。随后又有所回落。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