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美大选投票日启动 人民币汇率震荡贬值

2016年11月08日 14:18
T中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到来,市场敏感性加剧,不确定性笼罩市场,这可能令美元频繁波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美国大选投票日启动,美元指数有所波动,人民币呈现小幅贬值走势,中间价创11月以来最低位。

  11月8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817;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调贬92个基点,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调贬59个基点。

  此次人民币中间价大幅调贬,主要与美元指数回升有关。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指数从97.6986的阶段低位升至97.8101,随后又有所回落。

  一位市场交易员对财新记者表示,美国总统大选临近,市场敏感性加剧。在美国大选到来前,不确定性笼罩市场,避险情绪促使投资者抛售风险资产。美国大选也可能令美元急剧波动,因为投资者会不断地平仓、减仓以期站对方向。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