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三季度全国文化相关产业营收同比增速下降

2016年10月31日 14:05
T中
广播电影电视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出现明显下滑,“互联网+”文化信息传输服务业、文化娱乐服务业等营收增速小幅上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主要受到电影市场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前三季度全国文化及文化相关产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速出现下降。

  10月3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据对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4.9万家企业调查,前三季度,上述企业实现营业收入558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名义增长未扣除价格因素),增速比上半年回落0.9个百分点,但依然保持较快增长。

  其中,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的4个行业分别是,以“互联网+”为主要形式的文化信息传输服务业营业收入3917亿元,增长30.8%,较上半年上升了1.1个百分点;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878亿元,增长20.1%,较上半年上升了0.3个百分点;文化艺术服务业203亿元,增长17.7%,较上半年上升了6.6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