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成交量大幅上升 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

2016年10月27日 21:48
T中
机构认为,国内外因素使得市场对人民币的贬值预期较为强烈,而且短期内市场贬值预期减弱的可能性也较低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人民币兑美元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市场对人民币贬值预期愈发浓厚。

  10月27日,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7810元,升值0.18%;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7908元,贬值0.08%。二者价差扩至100个基点左右。

  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成交量超过400亿美元,较上一交日增加近五成。大多数时间内,日内成交量一般都在200多亿美元左右。这显示出当前市场外汇需求旺盛,人民币贬值预期强烈。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