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GDP平减指数逐季提高 价格整体走势改善

2016年10月25日 17:13
T中
分析人士认为,GDP平减指数上升主要受益于工业原材料价格回升,地产服务业价格上升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PPI增速的改善,GDP平减指数也逐季提高,企业等市场主体感受到市场环境有所改善、经营压力有所减轻。

  国家统计局发表署名文章称,从供求关系看,GDP现价增速和平减指数逐季提高,扣除价格因素影响后的GDP实际增速保持稳定。

  在CPI保持稳定、PPI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反映社会总供求的GDP平减指数不断提高,一、二、三季度分别为0.4%、0.6%和1.1%。按现价计算的销售收入、企业利润皆明显好转。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