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综合PMI趋稳 中国外部经济环境有所改善

2016年10月24日 18:42
T中
研究机构认为,全球实体经济走势仍未明朗,未来美国大选、美联储加息等风险事件可能将加大市场波动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全球经济有所回暖,9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略有反弹,显示中国外部经济环境有好转迹象,但尚不稳固。

  10月24日,中国社科院世经所公布数据显示,9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反弹至51.7,美国、日本和欧元区三大经济体的PMI都站在枯荣线上方。

  新兴市场国家中,印度、俄罗斯、南非企稳在枯荣线上方,土耳其和巴西仍然处于收缩区域。

  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China External Environment Monitor PMI),是根据中国经济外需分布计算,简称CEEM-PMI,该数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制作并发布,旨在反映中国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