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固定资产投资企稳 累计增速年内首次回升

2016年10月19日 14:40
T中
研究人士认为,基建投资增速下半年整体呈现下降趋势,未来可能对投资需求的继续回升产生负面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带动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企稳回升,这是投资增速今年以来首次回升。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9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2690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5%),增速比1-8月份加快0.1个百分点。从环比速度看,9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长0.52%。

  其中,水利管理业、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速均现回落;道路运输业投资、铁路运输业投资增速有所加快。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