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制造业PMI回升 加拿大就业状况有所改善

2016年10月10日 20:44
T中
研究机构认为,过去的几个月里,加拿大的月度就业增长特别不稳定,显示出经济形势的波动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受到制造业回暖等因素的影响,加拿大制造业PMI明显回升,同时就业状况也有所改善,但未来可能仍将波动。

  10月10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加拿大统计局发布的加拿大9月失业率持平于8月的7.0%。

  9月就业人数增加6.72万人,创2012年4月以来最大增幅。其中,全职就业人数增加2.30万人,8月增加5.22万人;兼职就业人数增加4.41万人,8月减少2.60万人。

  同期净增加的75%就业人数来自于个体经营,且创下了2009年6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此外,加拿大9月平均时薪同比增长1.4%。劳动参与率升至62.9%,8月为62.8%。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