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短期货币市场利率重拾上升走势

2016年09月27日 13:12
T中
货币市场继续维持跨季资金异常紧张的状态;市场人士称,目前跨季资金总体成交量较低,市场融出意愿不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逆回购持续缩量,在公开市场继续呈现净回笼走势,货币市场利率资金面整体趋紧,短期利率也重新回归上升通道。

  9月27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了0.002个百分点至2.166%,依然处于春节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2个百分点至2.459%。

  其余中长期大部分品种利率均处于上升通道。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8个百分点至2.589%;1月期Shibor上升了0.023个百分点至2.753%。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