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三月期国库定存利率下调幅度扩大

2016年09月20日 11:37
T中
显示出当局稳定市场利率的意图;国庆长假前夕,央行可能仍将通过公开市场操作等工具维持资金面平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市场资金面趋紧、市场利率全面抬升的情况下,央行继续在公开市场实现大规模净投放,并且下调了国库定存利率

  9月20日,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进行了2016年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七期)招投标,招标总量为600亿元,期限为三个月,中标利率为2.55%,较上一期三月期国库定存利率下调了0.2个百分点。

  上一期三月期国库定存招标发生在9月14日,当时中标利率为2.75%,曾下调了0.05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