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节前再度抬升

2016年09月14日 10:43
T中
资金面受中秋国庆两节影响明显收紧;央行维稳流动性意图显现,节前央行在公开市场可能将以净投放为主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秋节假日临近,货币市场利率再度全面抬升,市场流动性趋紧局面显现,央行继续净投放以稳定利率波动。

  9月14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了0.02个百分点至2.128%,再度刷新春节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065个百分点至2.392%;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25个百分点至2.5190%;1月期Shibor上升了0.0068个百分点至2.686%。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