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8月官方服务业PMI小幅升至52.7

2016年09月01日 09:25
T中
业务总量增长较快的行业有航空运输、装卸搬运及仓储、电信、互联网软件、租赁及商务服务、旅游等,商务活动指数均位于较高景气区间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9月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8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5%,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在临界点之上,且与今年以来的均值持平。

  国家统计局认为,这表明非制造业增速虽有所放缓,总体仍延续平稳扩张态势。

  其中,服务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商务活动指数为52.7,比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的次高点,且连续三个月保持升势。

  在制造业生产和市场回升的带动下,生产性服务业相关需求回升,商务活动指数为57.2%,较上月大幅上升4.4个百分点。本月业务总量增长较快的行业有航空运输、装卸搬运及仓储、电信、互联网软件、租赁及商务服务、旅游等,商务活动指数均位于55.0%以上的较高景气区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