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7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降至54.8%

2016年08月02日 20:20
T中
物流业新订单指数回落,但仍位于较高景气区间,显示出市场需求总体稳中有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新订单指数回落等因素的影响下,7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也出现下降。

  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2016年7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4.8%,较6月回落0.7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7月,受高温多雨等气候因素影响,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较6月略有回落,但仍位于景气区间,显示出经济活动仍较旺盛。

  从中国公路运价周指数的情况看,随着高温多雨等因素影响加深,公路物流运价波动中小幅回升,但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显示物流行业仍处于较为困难的经营状态。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