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7月万事达卡财新BBD新经济指数降至29.4%

2016年08月02日 10:00
T中
下降主要来自劳动投入和资本投入的回落,但科技投入指数略有回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主要在劳动投资和资本投入回落的影响下,7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出现小幅下降。

  8月2日,财新智库莫尼塔BBD联合发布数据显示,7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为29.4,即新经济占整个经济投入的比重为29.4%。

  该值较6月的30.8下降1.4个百分点,回到了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仍然高于2015年8月以来的最低值。

  NEI包括劳动力、资本和科技三项一级指标,它们在NEI中的权重分别是40%、35%和25%。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