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货币市场利率集体下行 资金面有所改善

2016年07月28日 13:11
T中
同时,外汇占款波动或对央行流动性管理造成一定的挑战,央行可能将继续采取措施以维稳资金面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央行连续净投放的情况下,市场资金面趋紧局面有所缓解,货币市场利率出现集体下行。

  7月28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下降了1个基点至2.0280%,终结了连续多日的上行格局;7天期Shibor下降了0.1个基点至2.359%;14天期Shibor下降了0.1个基点至2.695%。

  其余品种利率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行。

  质押式回购利率方面,截至记者发稿时,隔夜质押式回购利率下降了3个基点至2.02%,14天期质押式回购利率下降了8个基点至2.8%。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