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6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略有扩大

2016年07月18日 09:40
T中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继续收窄,二、三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仍在扩大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涨幅继续收窄。

  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55个和48个,分别比5月减少5个和1个;下降的城市分别有10个和14个,分别比上月增加6个和1个。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5个城市里,有33个城市的涨幅比5月收窄;最高涨幅为4.9%,低于上月0.6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