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海关总署:中国出口面临较大下行压力

2016年07月13日 15:43
T中
全球需求疲弱状况未见好转;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在不断加大;企业成本居高不下,部分产业和订单向外转移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中国出口形势,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表示,三季度中国出口再度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

  7月13日,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2月、3月,中国出口先导指数分别为31.7、31.3和31.6,呈现低位波动。到二季度,4月、5月、6月分别为33.8、33.1和32.7,先是环比上升,再又连续两个月的回落。

  黄颂平认为,未来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影响中国外贸发展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