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PMI

6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回升至55.5%

2016年07月05日 13:30
T中
快递快运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库存周转指数加快,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市场活跃度有所提高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受到居民消费增长、物流业需求有所回升等多种因素的影响,6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继续回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最新发布数据显示,6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5.5%,较5月回升1.3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6月物流业业务总量指数有所回升,保持在较高水平,中国仓储业指数继续保持在50%以上的景气区间,同时库存周转次数指数加快,显示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市场活跃度提高。新订单指数回升幅度超过1个百分点,预示着物流业经济增长的基础进一步巩固。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